六宛花露水

一口一瓶花露水.

【听曲】如影随星①

ooc预警

明星×总裁

现代背景

介意误入



不大的化妆间里人来人往,服装师和助理跑进跑出。经纪人黄姐电话打了十八通,最后气得直接把电话砸在地上,她这一砸,化妆间里的人瞬间大气不敢出,低头屏息,唯恐火烧到自己身上。即便如此,化妆镜前的曲曼婷仍闭着眼,完全没有被经纪人的怒气所影响。

“曼婷啊,热搜这事实在关注度太高,舆论对我们不太有利,我们刚谈好的代言恐怕要受到影响。公司已经准备好了澄清文案,你发一下吧。”黄姐轻声慢语,如同换了一个人。

小助理把澄清文案复制发给曲曼婷,盯着电脑屏幕的热一词条喊道:“黄姐,讨论度还在涨。”

今天下午#大明星曲曼婷未婚夫#这一词条火速登上热搜第一,文案加上偷拍的照片,说的有鼻子有眼,博文底下骂声一片。有骂博主造谣的,也有骂曲曼婷的,乱得不能再乱,团队本来一直在准备今天晚会的热搜,结果被未婚夫这条热搜打得措手不及。

曲曼婷下午看了一眼博文的配图,看时间和地方应该是在她家楼下偷拍的,由于拍照片时她和事件的男主角靠的很近,所以直接被理解成了亲吻事件男主的脸颊。

这条博文气得她火冒三丈,当时她明明是在讽刺这个所谓的未婚夫!

曲曼婷打开微信复制了小助理发来的澄清文案,正准备发微博时,事件的男主角给她打来了电话。

“你是不是故意的?”曲曼婷接通电话,强压心中的怒火。

电话那头的男人不疾不徐,语气温和:“我已经安排人去处理了,明天早上会给你一个交代。”

“沈听白,我不会嫁给你!”曲曼婷一字一顿,字字坚决,“我不管我爸什么想法,反正我对你没想法。如果我们两家非要在一起,我愿意把我爸嫁给你!”

化妆间里的人面面相觑,想笑却又不敢。曲曼婷瞪着化妆镜目光扫视过镜子里的其他人,凝眉道:“你听清了吗,沈听白?”

“后天下午来接你,曲叔叔和我父亲昨天晚上刚约好。”

话音落下,曲曼婷耳边只剩下挂断电话的盲音。


未完待续.

评论(18)

热度(126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